close

認知教練-大橋國小100.10.27

今天開始三天,到大橋國小參加認知教練的研習,98年我就研習過了,惠琦邀我一起參加,可以再次當學生,複習認知教練的課程,也蠻不錯的,於是一起報名了這次的研習。

很幸運的,參加研習的人數很少,只有6名夥伴,於是我們便採用小組上課的方式,感覺更親近、更方便討論與分享,俊達老師精彩的課程內容,更勝以往!讓我再次溫習認知教練的課程,夥伴們精彩的分享,更是讓我獲益匪淺!看到大家都這麼認真學習,非常佩服!夥伴無私的分享教學經驗與教材,讓我們非常感動!

我也要加油啊!期待明天的課程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術教育 教學研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